独特的那道光
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,
我始终没勇气面对你

总觉得你像远方的太阳那样
散发着灿烂的光芒
虽然有时会太耀眼
使我看不清你的美
但当你变成夕阳的时候
让我不知不觉地想看你多一眼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也许我应该保留我以前
那股永不消灭的勇气吧

可能我会得到我要的结果
那时候的我应该会很幸福
相反的 ,
我很可能得伤心一段日子

不管结果是怎样
只要每天看到你
我就心满意足了

祝你生日快乐
这是一个迟来的祝福
虽然如此 ,
我也希望你在这一年里
能过个多姿多彩的生活= )


Firefly =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