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诺


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
代表了你对我的承诺,
安抚了我忐忑不安的心,
也给了我满腹的希望,
就在我选择相信时,
也开始有了期待的心,
却也是心灵受伤的时候了。。。

曾经单纯的以为那是唯一的,
但现实永远是残酷的,
往往把想往的一切,
转变成冷酷无情,
留下的只有悲伤及难堪。。。

昔日的真心话语,
何时变成了甜言蜜语?
甜蜜的微笑,
从什么时候开始消失了,
皆而转换成悲哀的泪水呢?
伤口总有痊愈的一天,
但有又谁能够确保没有伤痕呢?

当你下定决心选择以摧毁的方式,
就请你别再回头看,
那只会加深伤害,
使我在痛苦里越陷越深,
尽管你只是想改变无心的伤害。。。

刻意的遗忘,
却也改变不了事实的真实性,
只会使自己更加无法释怀,
无法让自己在悲伤里逃出,
只能选择逃避,
逃到属于你的快乐泉源,
你的臂弯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